台南市牙醫師公會

下載專區

登記備查類設備牙科型X光機貼紙下載

轉知全聯會幅防委員會的po文,針對於這次X光檢查事項,全聯會輻防委員會請教原能會後得到的答覆:

法令依據: 游離輻射防護法11條,主管機關得隨時派員檢查輻射作業及其場所。

重複訪查: 原能會通常會跟衛生局資料比對,如有重複訪查,請診所依公文上的電話連絡專案助理處理。

拍照: 訪查過程可能會拍攝原能會的游離輻射防護貼紙和法令宣導貼紙、教導雲化系統操作畫面、設備號碼與雲化系統如有差異,也會拍照存證,

頂多再邀請合照,如有其他不當拍攝,可以跟專案助理或放射師全聯會反映。

得否使用視訊或書面方式進行: 訪查的目的是要檢視雲化系統的登記資料跟現場設備是否吻合,視訊或書面可能有困難,後續輔導可以用電話方式進行,也請診所跟專案助理反映,

放射師全聯會再跟原能會溝通。

公務人員陪同與回饋單: 衛福部的訪視才會有公務人員陪同與回饋單,衛福部是依據醫療法對人員進行訪視;原能會是針對設備進行訪視,與衛福部訪視程序不同

您目前位置:首頁 下載專區 (Downloads) 登記備查類設備牙科型X光機貼紙下載